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友谊赛7-0大胜洛杉矶银河 曼联新帅新气象

周磊

2014年07月25日08:5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新帅新气象

  曼联昨天在美国与洛杉矶银河进行了一场热身,新帅范加尔首次上阵指挥,结果7比0横扫对手。

  这场比赛在洛杉矶的玫瑰碗球场进行,有87000名观众到场。范加尔延续了上赛季的首发阵容,只做了细微调整。上半时维尔贝克低射破门首开纪录,随后梅开二度,下半时首次代表曼联一线队参赛的小将詹姆斯同样攻入2球,阿什利-扬也梅开二度;埃雷拉则送出了4次助攻。范加尔似乎把自己在荷兰队的状态带到了曼联,经过了一个失败的赛季后,曼联在新帅带领下首战大捷。

  范加尔赛后认为,这场胜利会让队员们提升信心,“小伙子们表现很好,今天参赛的一些球员甚至还没和全队合练。我觉得可以期待更多,当大家磨合得更好,我们还会进步。”曼联斥资2900万英镑买下了西班牙中场埃雷拉,他昨天表现非常抢眼,但范加尔不想过多评价一名球员,他认为三后卫阵型才是值得讨论的地方,“此前很多人怀疑这个打法,现在好在效果不错。多年来曼联一直使用4后卫,如果我的阵型效果不行,随时还可以改回来的”。

  阿什利-扬上赛季大部分时间被莫耶斯雪藏,在范加尔手下重新获得机会,他对新赛季也非常期待,“我们要从第一场就开始全力以赴,尽管这只是季前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