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男團微弱優勢取勝日本 教練:中國隊靠難度取勝

廖景標

2014年10月08日09:16    來源:廣西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國隊靠難度取勝

10月7日晚,在決賽后的新聞發布會上,中國隊教練王紅衛說,中國隊是靠難度取勝的。

王紅衛說:“非常高興,這次我們又一次站上了冠軍的領獎台。我們贏在什麼地方呢?贏在起評分上,也就是D(難度分)分上。想獲勝,首先要有成功率,其次是高D分,再有很好的完成分。今天我們雖然有兩名隊員出現了失誤,但是我們憑借很高的起評分,戰勝了日本隊。我們的完成分跟日本隊相比,稍微有一點欠缺,今后我們要在這方面下功夫,把我們的完成分提高,爭取更多站上領獎台。”

為男團取勝立下汗馬功勞的中國運動員張成龍說,他的單杠動作是教練組安排的,隻有這一套高難度的動作安排,沒有准備第二套。他靠難度拿到高分。

新聞發布會上,日本隊教練水鳥壽司說,他們已派出最好的團隊來參加這次比賽,以為沒有失誤就能獲勝,但還是輸給了中國隊。他們要調整好心態,希望下次賽得更好。該隊運動員內村航平說:“該做的都做了,我們頂著中國隊和觀眾的巨大壓力,發揮了水平,我們和中國隊進行了一次很好的較量。”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