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中超-遼寧宏運贏得保級關鍵戰 3-1勝長春亞泰

2014年10月20日00:39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超-遼寧宏運贏得保級關鍵戰

新華網沈陽10月19日體育專電(記者李錚)在一場備受矚目的保級大戰中,遼寧宏運3:1戰勝長春亞泰。積分達到29分的宏運隊距離成功上岸僅有一步之遙。

面對保級無憂的長春亞泰隊,遼寧宏運全場佔據優勢。35歲的老隊長肇俊哲在38分鐘為球隊先拔頭籌,他在小禁區接張野的傳中球掃射破門。之后,尼日利亞外援丘卡接管了比賽,這位下半賽季才加盟宏運隊的前鋒在第39和71分鐘打進了個人的第七、第八粒進球。兩次為他助攻的都是21歲的邊鋒胡延強。

補時階段,長春亞泰隊才由曹添堡打進了挽回顏面的一球。

拿到關鍵的三分后,遼寧宏運隊長肇俊哲說:“保級還有兩步,下一場打大連阿爾濱還是生死戰。”

本輪過后,本賽季聯賽還剩下兩輪,遼寧宏運、上海申鑫、大連阿爾濱、河南建業的保級形勢依然錯綜復雜。目前,宏運和申鑫積29分,阿爾濱28分,建業26分。第29輪,大連阿爾濱主場迎戰遼寧宏運。第30輪,上海申鑫主場迎戰大連阿爾濱,這都是保級球隊間的直接對話。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