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魯能主場被廣州富力追平 亞冠資格爭奪命途多舛

2014年10月19日23:37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魯能主場被廣州富力追平 亞冠資格爭奪命途多舛

中新社濟南10月19日電 (楊曉衛)2014賽季中超聯賽第28輪一場焦點對決19日晚在濟南上演,山東魯能在主場領先3球的情況下被廣州富力追平。此輪比賽后,以5分領的廣州富力提前鎖定中超聯賽前3,亞冠資格爭奪進入白熱化階段,而山東魯能進軍下賽季亞冠命途多舛,將更多寄希望於足協杯。

按照目前的積分情況,山東魯能以12勝10平6負積46分排在第四,廣州富力以15勝6平7負積51分排在第三。對於山東魯能來說,主場對陣廣州富力不勝,讓爭奪聯賽前3的希望變得更加渺茫。而作為廣州富力職業聯賽的第100場和亞冠資格生死戰,本次比賽至關重要,但相對於山東魯能的壓力,廣州富力隻要逼平山東魯能,基本等於一隻腳踏入亞冠。

此前,山東魯能曾客場3-1擊敗廣州富力﹔在足協杯交手中,山東魯能也是客場1-0淘汰廣州富力。山東魯能主帥庫卡當日對陣容做了調整,蒙蒂略因傷未出戰,蒿俊閔進入首發。上半場一開始,山東魯能表現牢牢掌控局勢,魯能隊員保持狀態良好。上半場魯能外援烏索、阿洛伊西奧和勒夫分別射門,為魯能贏得開門紅和滿堂彩。

易邊再戰,廣州富力在最后十幾分鐘發力,79分鐘,達維扳回一球。89分鐘,阿隆再入一球。補時階段最后一刻,廣州富力上演大逆轉,張賢秀一粒進球,讓山東魯能在3-0領先的情況下被扳平。

在本場比賽爭奪中,還出現了小插曲。比賽開場第8分鐘,勒夫就曾打進一球,但裁判吹罰越位。第26分鐘,勒夫禁區前沿遠射,阿洛伊西奧跟進補射將球打進,邊裁舉旗示意越位,主裁判艾?也鳴哨表示進球無效。連續被吹掉2球,魯能主帥庫卡表達了自己的不滿,他沖到場邊抗議,主裁判示意將庫卡罰上看台。

山東魯能隊助理教練馬寶剛在賽后評價當天的比賽時表示,上半場兩個球無效,下半時兩個球沒有把握住機會最后十幾分鐘,防守上出現了注意力不集中的情況,導致3:3平。對於庫卡下一場聯賽將不能臨場指揮和亞冠資格問題,馬寶剛說,會有影響,但不會很大,聯賽最后兩輪肯定會全力打好,足協杯也會認真備戰,我們都會全力爭取打好。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