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寧澤濤等隊員腹瀉引關注 游泳中心認為不必大驚小怪

慈鑫

2014年10月20日08:07    來源:中國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就寧澤濤、劉子歌等多名隊員在全國游泳錦標賽上出現上吐下瀉症狀一事,國家游泳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今天向記者表示,事情不像外界說的那麼嚴重,“誰還沒遇到過拉肚子?”

據新華社報道,在安徽黃山舉辦的全國游泳錦標賽期間,入住九州大酒店的運動員及教練反映,18日凌晨3點左右,20多名運動員普遍出現低燒和上吐下瀉的情況,其中包括剛剛打破男子100米自由泳亞洲紀錄的寧澤濤和奧運冠軍劉子歌等。寧澤濤也因此缺席18日的男子50米自由泳比賽。

九州大酒店共入住了陝西、天津、雲南、四川、廣州軍區、海軍、廣西、上海和福建9個隊的隊員及教練員。本次全國游泳錦標賽18日結束了全部賽程,身體出現腹瀉症狀的隊員今天已基本康復並離開黃山,當地政府仍在對多名隊員出現腹瀉的原因進行調查。

20多名運動員集體出現疑似食物中毒症狀,部分隊員甚至因此放棄了比賽,這顯然不是一件可以忽略的事。是運動員住宿的酒店出現了飲食不衛生的情況,還是有其他什麼原因?但當記者今天下午就此事詢問國家游泳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時,他卻覺得記者有些大驚小怪,在匆匆答復了兩句話之后就挂斷了電話。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