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英超:阿圭羅絕殺 鐵衛飛鏟染紅10人曼聯負曼城

2014年11月03日08:1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英超:阿圭羅絕殺 鐵衛飛鏟染紅10人曼聯負曼城

中新網11月3日電 北京時間昨晚,2014/15賽季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第10輪一場焦點戰在伊蒂哈德球場展開角逐,曼城主場1比0力克曼聯,阿圭羅打入全場唯一進球。

曼聯第39分鐘遭遇打擊,斯馬林邊路飛鏟米爾納累計兩張黃牌被罰下場。隨后米爾納任意球傳中,但孔帕尼近距離錯過頭球機會。半場補時,亞亞-雷10碼處在羅霍背后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絕判罰極刑。

第56分鐘,米爾納開出角球,約維蒂奇前點頭球攻門打在布林德手上,裁判奧利弗漏判極刑。曼城第63分鐘打破僵局,克裡希禁區左側傳中,無人防守的阿圭羅10碼處掃射上角入網。

曼聯本場比賽首次打中門框內的射門出現在第71分鐘,范佩西連過2人切入禁區右側的小角度射門被喬-哈特用腿擋出。隨后哲科換下約維蒂奇。曼城第75分鐘險些擴大比分,亞亞-圖雷直傳,納瓦斯擺脫盧克-肖突入小禁區,他在右側邊緣射門打中近角立柱彈回。第91分鐘,費爾南迪尼奧右路傳中,亞亞-圖雷小禁區邊緣頭球攻門偏出。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