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哈裡斯哈達迪合砍65分青島開門紅 麥克唐納難救同曦

2014年11月03日08:09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哈裡斯哈達迪合砍65分青島開門紅 麥克唐納31+10難救同曦

新華網青島11月2日體育專電(記者張旭東)青島雙星隊在新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首輪坐鎮主場迎戰“升班馬”江蘇同曦隊,最終哈裡斯和哈達迪率領青島隊以117:105擊敗對手,取得新賽季“開門紅”。

“外援對話”被看作是本場比賽最大看點,因為兩隊不僅有伊朗隊兩名國手哈達迪和卡姆拉尼的“亞洲外援”對抗,而且首次登陸CBA的美國球員鄧特蒙和江蘇隊外援科斯特納的表現同樣令球迷期待。

比賽開始后,卡姆拉尼兩次突破得手,幫助江蘇隊以4:0領先。鄧特蒙為青島隊追上2分,憑借楊庚霖的罰籃和張騁宇的三分球,青島隊將比分追成6平。首節,哈達迪表現搶眼,憑借2米18的身高在內線體現出了很強的控制力。由於青島隊防守偏弱,首節青島隊以23:26落后。

次節,青島隊哈裡斯造成江蘇隊宋建驊犯規,打成“2+1”,將比分追成28平。江蘇隊中鋒麥克唐納也不甘示弱,隨即回敬一個“2+1”。隨后,在外援帶領下,兩隊比分交替上升。憑借哈裡斯和新引進內援羅旭東精彩表現,青島隊終於反超比分,上半場結束時以54:47領先。

由於鄧特蒙表現平平,第三節青島隊由哈達迪和哈裡斯唱主角,與麥克唐納和科斯特納領銜的江蘇隊對攻。青島隊在此節以90:81領先。

江蘇隊末節將比分追至98:99,但憑借CBA“老臣”哈裡斯的穩定表現,青島隊又取得了10分以上的領先優勢。最終,青島隊以12分優勢獲勝。

哈裡斯得到全場最高的39分和10個籃板,哈達迪和羅旭東分別得到26分和13分﹔江蘇隊麥克唐納得到全隊最高的31分,科斯特納、卡姆拉尼和解立彬分別得到24分、15分和11分。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