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青岛双星负江苏南钢遭遇最长12连败

2014年01月22日22:2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青岛双星负江苏南钢遭遇最长12连败

  新华网青岛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无缘季后赛的青岛双星队22日晚在中国男篮联赛(CBA)第26轮主场迎战江苏南钢队,在前三节一路领先的情况下,末节被对手翻盘,以121:133告负。

  12连败也追平了青岛队去年遭遇的队史最长连败。上赛季,青岛队是在战胜江苏队后终止了连败,但历史没有重演,此役败在了江苏队手中。

  比赛开始后,约什快速突破上篮得分,为青岛队先拿下2分,江苏队胡雪峰回敬2分。随后,青岛队杨庚霖和桑尼分别突破得分,张骋宇锦上添花命中一记三分球,青岛队以9:4领先。首节,青岛队一直保持领先,最多时曾领先对手8分。

  次节开始时,青岛队依然领先3分。在桑尼和约什的带领下,青岛队在第二节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国内球员冯祺也屡次快攻得手,青岛队将比分差距扩大至9分。随着杨力三分球应声入网,江苏队打响了全面反攻,但追分势头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已落后14分。

  第三节,江苏队再次发力,海斯里普不仅有外线三分球,中距离的后仰同样精准,加上国内球员罗旭东和胡雪峰的突破,江苏队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至1分。此节,江苏队赢对手13分,将悬念留到了最后一节。

  末节,冯祺和张骋宇分别命中三分球。但在海斯里普带领下,客队很快就扳平并反超了比分。随后,青岛队杨庚霖6次犯规下场,青岛队形势困难。江苏队凭借两名外援的个人能力,逐渐拉开了比分差距,而青岛队投篮命中率下降,以121:133告负。(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