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青岛双星主场胜吉林东北虎终结5连败

2014年02月14日22:4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篮联赛·单场消息)青岛双星主场胜吉林东北虎终结5连败

  新华社青岛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14日晚的CBA联赛常规赛倒数第二轮比赛中,青岛双星队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以116:101战胜了吉林东北虎队,终结5连败。

  比赛开始后,青岛队外援桑尼连得4分,杨庚霖命中一记3分球,吉林队也连得7分,双方战成7平。随后,青岛队失误增多,吉林队则打出了一波得分高潮,以16:10领先。青岛队随即换上拉莫斯加强内线进攻。首节比赛结束时,青岛队将比分差距缩小至3分。

  次节,青岛队凭借张骋宇和拉莫斯的出色表现,以30:24反超比分。吉林队打出一波5:0,紧咬比分。拉莫斯在篮下占据统治地位,张耀升和张骋宇等国内球员也找到手感,上半场结束时,青岛队以51:47领先。

  下半场,双方均派出三外援。吉林队一波反击过后,以56:55反超了比分。第三节最后时刻,约什完成“2+1”,杨庚霖快攻得手,青岛队又以75:73领先。被再次反超比分后,吉林队打得有些着急,失误增多。第三节结束时,青岛队以83:76领先。

  末节,吉林队依然未能解决失误较多的问题,青岛队将比分差距扩大至12分。第四节比赛过半时,青岛队仍领先对手5分。在约什的带领下,青岛队越打越顺,最终以116:101战胜客队。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