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3-2014赛季

CBA齐鲁德比:青岛双星89-92不敌山东黄金

2013年12月26日08:57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齐鲁德比:青岛双星89-92不敌山东黄金

  新华社青岛12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中国男篮联赛(CBA)25日晚在第17轮迎来齐鲁德比,主场作战的青岛双星队以89:92负于山东黄金队。

  比赛开始后,约什和桑尼先为青岛队砍下6分,山东队则在陶汉林和杰特带领下,打出一波7:0。首节过半,山东队以14:7领先。随后,拉莫斯连投带罚拿下7分,带领主队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17平。

  次节,青岛队失误较多,但山东队也未能抓住机会,双方比分差距不大。次节比赛进行至一半时,山东队仅领先对手3分。青岛队约什突然发飙,连续命中两个3分球,并助攻李涛反击成功,青岛队反超了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双方又战成42平。

  下半场,山东队睢冉多次反击成功,带领球队再次反超了比分,而青岛队则继续依靠外援得分。随着拉莫斯内线优势逐渐显现,冯祺和李涛各命中3分球,青岛队取得了61:59的领先。第三节比赛结束时,青岛队依然领先对手2分。

  末节剩最后3分钟时,青岛队依然以83:81领先,此后杰特连续浪费得分机会,青岛队也多次出现进攻失误。常规时间,双方打成83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阶段,青岛队依然未能避免失误较多的问题,山东队很快取得了领先优势。最后12秒时,青岛队落后3分。暂停后,青岛队张耀升和约什的3分球未能投中,最终山东队以92:89击败青岛队,结束四连败。(完)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