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恆大未定奪冠獎金 擔心成心理包袱

肖赧

2014年10月24日08:24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恆大俱樂部公布了與國安周末冠軍爭奪戰的第二張主題海報,但是俱樂部並沒有像某粵媒報道的那樣,設立高達千萬元的奪冠獎金。北京青年報從多方了解到,恆大俱樂部至今未公布奪冠獎勵方案,也是希望自己的球隊能在“天河決戰”中輕裝上陣。

近日接受媒體採訪時,恆大主帥裡皮明確表態,堅信自己的球隊可以在本周日的比賽中戰勝國安,實現中超衛冕。昨天,某廣州媒體曝出消息稱,恆大俱樂部已經為球隊備好上千萬元的巨額獎金,而俱樂部老板之一、阿裡巴巴老板馬雲也備好了1000萬元冠軍獎金。不過,北青報記者經核實了解到,截止到昨晚,恆大俱樂部並沒有確定具體的奪冠獎金方案。恆大方面並不希望,獎金問題成為困擾球隊奪冠的“心理包袱”。而馬雲本人也很可能因公務繁忙,無緣赴現場見証恆大奪冠。

最近兩天,恆大隊正在基地裡緊張備戰,且訓練全程封閉。可以看出,為了迎戰老對手國安,恆大上下已經進入“一級戰備”狀態。據了解,考慮到26日的比賽可能出現不同的賽果,恆大俱樂部並沒有刻意准備奪冠慶典,即便球隊奪冠,現場頒獎流程也都由中超公司負責。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