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霍華德:隆多是對手的噩夢 他能做到任何事

2014年11月03日08:16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霍華德:隆多是對手的噩夢 他能做到任何事

中新網11月3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休斯敦火箭隊中鋒德懷特-霍華德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盡管球隊在主場輕鬆戰勝凱爾特人,但他對綠軍后衛拉簡-隆多充滿贊賞。

霍華德表示:“隆多是既能得分又擅傳球的雙能衛,他甚至能做到在球場上所需要的任何事,防守、籃板都是他的長處。他球風堅韌,總是能夠輕鬆得到20分13籃板10助攻之類的數據。”在本場對陣火箭的比賽中,隆多出戰34分鐘得到了4分10籃板8助攻。

霍華德接著說道:“我欣賞隆多還因為一點,那就是他能讓身邊每個隊友都變得更好。我和隆多交手多年,對此深有體會。尤其是加內特、皮爾斯還在凱爾特人隊的時候,他們每個人都是很難防守的家伙。當然,除了能讓隊友變得更好以外,隆多做為一名控衛經常能夠搶到16、7個籃板球。他會讓和他對位的人陷入噩夢,因為他太聰明太狡猾了。這也是他如此出色的一個原因。”

霍華德在本場比賽中膝蓋受傷提前退場,在談到球隊目前的狀況時,他表示:“瓊斯打得非常出色,我覺得目前全隊的比賽態度都很好。我喜歡現在的氣氛,大家有很多溝通,出現問題時我們總是一起討論,相互幫助,讓彼此變得更好。”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