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

隆多憾失三双詹姆斯缺阵 凯尔特人101-96热火

2014年03月20日10:5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隆多9+10+15中制胜球憾失三双 凯尔特人101-96热火

  北京时间3月20日,常规赛继续。詹姆斯因背痉挛缺阵,凯尔特人3分球总计28投13中。凯尔特人结束5连败,热火近10战胜负各半。

  布拉德利23分,巴斯18分,隆多9分10篮板15助攻,杰夫-格林13分,萨林杰14分,奥利尼克10分。

  热火韦德17分5助攻,波什6分11篮板,哈斯勒姆与雷阿伦均得14分。鸟人16分8篮板。

  热火已经开始为季后赛做准备,让两大巨头轮流休息。上一场韦德缺阵,詹姆斯砍下43分,率热火击败骑士。今天轮到詹姆斯休息,球队对外的借口是他背部痉挛。

  打骑士就非常不轻松,今天对凯尔特人也是一样。此前两次交手,双方各胜出一场。少了一名大将后,热火未能控制局面。

  韦德开场后就非常卖力,首节还有10分13秒时,他给了布拉德利一记大帽,然后带球狂奔,刚过中场,他就交球抛出,比斯利空中接力上篮,热火以4-2领先。韦德连投带传,热火一度拉开差距。本节过半时,两队战成16-16,哈斯勒姆连续两次篮下得手,热火打出9-0后,重新取得优势。安德森在本节将结束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热火以34-22领先结束本节。

  凯尔特人频频外线命中,在第二节不断缩小差距。本节还有4分49秒时,奥利尼克命中三分后,他们只以44-47落后。韦德和哈斯勒姆相继还以颜色,热火保持领先。本节凯尔特人投中5记三分球,而热火未能投中一个,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只以53-59落后。

  巴斯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暴扣得手,布拉德利此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然后又投中三分,凯尔特人打出10-2后,以63-61反超。比斯利一人连得4分,韦德也扣篮得手后,热火才重新取得优势,但凯尔特人马上也还以颜色,双方开始拉锯战。热火在本节最后2分24秒一分未得,三节过后以78-80落后。

  韦德下半场手感欠佳,热火开始陷入困境。比赛还有3分38秒时,安德森补扣得手,热火将比分扳成94-94,但此后凯尔特人连续抢下进攻篮板,格林命中一记三分,他们以97-94再度领先。隆多也投中一球后,凯尔特人的优势达到5分。

  热火被逼到了绝境,韦德在终场前1分32秒抢下进攻篮板后补篮得手,不过查尔默斯此后三分不中,未能扳平。

  隆多在比赛还有18.7秒时给予致命一击,跑投命中之后,绿衫军以101-96领先。巴蒂尔三分不中后,热火只得缴械。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