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隆多有望赶上揭幕战 主帅:全面恢复为时尚早

2014年10月22日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隆多有望赶上揭幕战 主帅:全面恢复为时尚早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CBS报道称,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大将拉简-隆多手臂伤势恢复不错,并且不排除出战赛季揭幕战(北京时间10月30日主场迎战篮网)的可能性。

  隆多在9月底于家中不幸摔伤了手臂,此后的报道表示他将因此休息6-8周的时间,但目前看来他的伤势恢复情况很好。“他(隆多)在本周都不会进行有身体接触的训练,但是这周结束后他的情况可能会达到新的状态。”史蒂文斯说,“现在谈论隆多的全面恢复还为时尚早,隆多已经受伤3个星期,事情也随之慢慢发展,我们看看此后会发生什么吧。”

  在谈到隆多是否有机会赶上球队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时史蒂文斯说道:“我认为那是有可能的。”

  隆多近两个赛季可谓诸事不顺,不仅饱受伤病困扰,转会传言也一直不断。今年是他和绿军合同的最后一年,这位全明星级别的后卫新赛季会打出怎样的表现值得关注。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