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绿军主帅:隆多恢复很不错 不排除揭幕战复出

2014年10月21日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军主帅:隆多恢复很不错 不排除揭幕战复出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球队控卫隆多可能准备好在揭幕战复出了,但这位正在经历左手骨折恢复期的控卫还没有准确的时间表。

  上周对隆多恢复情况的测试显示结果不错,不过在赛季和篮网的揭幕战还剩9天的时候隆多还没有被允许对抗训练。

  在谈到自己打揭幕战的可能性时,隆多说:“我还不清楚,我还没打过对抗训练。赛季还有一周多一点点就开始了,我不想给自己设立目标,我现在只想自己的左手恢复。”

  现在距离隆多进行左手手术仅仅过去三周,要知道球队给他的恢复时间是6到8周,而隆多透露,自己的复出时间可能比预期要早。本周晚些时候隆多就将被允许参加对抗训练,这也决定了他何时能回来。隆多说:“现在运球、接球都没有问题,但离上球场还有时间。”

  凯尔特人篮球事务总裁单机-安吉称,隆多虽然很渴望回到比赛中,但球队仍然鼓励他保持耐心。而绿军主帅史蒂文斯说:“他的手上还有伤口,他的恢复很不错。本周结束前他都不会进行对抗训练,但他有机会在本周结束前做一些事。”

  而在被问到隆多是否可能揭幕战复出,史蒂文斯说:“我认为有可能。”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