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巴西球场再出问题 曝揭幕战球场或将“补测”

2014年05月22日09:0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揭幕战球场问题多多将“补测”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电(记者 姬烨)国际足联和巴西世界杯组委会20日宣布,世界杯揭幕战举办场地、圣保罗的伊塔盖拉球场将于29日再进行一场测试赛。

距离6月12日的揭幕战还有23天,伊塔盖拉球场依然没有交工。上周末,该球场终于进行了世界杯前第一场、据报道也是原计划唯一一场正式测试赛,结果能容纳7万人的球场只允许4万球迷上座,比赛中还发生了手机没信号、顶棚未完工导致球迷淋雨和电梯故障等问题。

国际足联和巴西世界杯组委会20日表示,伊塔盖拉球场有必要再进行一场测试赛。

为了协调29日这场“补测”,巴西足协特意把伊塔盖拉球场的主队科林蒂安与上赛季巴甲冠军克鲁塞罗队的联赛比赛,由28日在圣保罗的另外一个球场挪到29日举行。此役的时间原本被定在29日晚,但国际足联希望在29日下午进行,因为这与世界杯揭幕战开球时间相同。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