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曼萨诺:成绩不错还需努力 对手主帅:国安比我们强大

陈赢

2014年03月20日16:31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主帅曼萨诺:

双方短兵相接,我们在比赛中遇到非常多的困难,但对队员们的整场表现,我非常满意。这场胜利让我们在本小组中的排名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另外值得一说的是,我所带来的西班牙教练成员与国安教练团队配合得非常让我满意,它的工作成果反映在国安队在中超联赛中排名第二,亚冠小组排名第一,这是教练团队与全体球员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我希望北京球迷能与我们一起分享这一喜悦。不过,成绩是暂时的,要想获得一个光明的结局,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

中央水手主帅莫斯:

上半时国安队掌握了场上局面,而我们不断出现一些判断失误,从而导致了第一个失球。但总体来说对下半时表现比较满意。我们有信心回到主场会有更好的表现。对于球队下半时的表现,我还是很骄傲的。国安是一支非常强大的俱乐部,比我们的俱乐部要大很多,使得我们球员产生了强烈的求胜欲望,希望能够证明自己。今天我们的下半时表现有所改善,在进攻上获得了一些机会。双方有一些冲突还是心态造成的。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