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裡皮放言主場擒國安 御林軍滿員"打虎上山"(圖)

鄭小龍

2014年10月24日08:0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裡皮放言主場擒國安 御林軍滿員"打虎上山"(圖)

裡皮放言主場擒國安御林軍滿員“打虎上山”(圖)

國安官方微博發布的海報。

本周日,北京國安將在客場挑戰廣州恆大,恆大隻需要戰平就將加冕中超冠軍。恆大主帥裡皮昨天放言:“我們是主場比賽,沒有理由不去追求勝利。”

國安這兩天都在封閉訓練,訓練地點也轉移到了工體內場,曼薩諾需要更多的時間演練技戰術。國安此番客場出戰,也是志在三分,如果能夠戰勝對手,仍有希望問鼎冠軍。恆大方面,談到周末的比賽,裡皮表示:“每一場比賽我們都要全力以赴,這場也不例外,我們渴望勝利。”

根據安排,北京國安將在今天下午啟程飛往廣州,全隊人員齊整,上場比賽停賽的周挺和張呈棟都已經復出,曼薩諾手上可以打出一副好牌。“我們必須做好一切准備,這場比賽十分的關鍵,勝利是我們唯一的追求。”國安主帥如此表示。

國安官方微博昨天也發布了主題為“打虎上山”的海報——【戰斗!捍衛紫禁之巔!】廣州恆大VS北京國安天王山之戰!無需多言,周挺與張呈棟復出讓國安隊以最強陣容迎接此戰!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