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巴洛特利換球衣惹眾怒 利物浦球迷表示難以接受

張巍

2014年10月24日08:21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巴洛特利似乎永遠無法與爭議絕緣:昨天凌晨利物浦主場0比3輸給皇家馬德裡的比賽中,巴洛特利又出?蛾子,中場休息回更衣室的路上,他居然與對方球員佩佩交換球衣,這也讓英國媒體和利物浦球迷實在難以接受。

昨天凌晨的比賽,利物浦半場結束的時候,已經0比3落后皇家馬德裡,在這樣的情況下,不管是利物浦的隊員還是場邊的球迷,情緒都不太高漲。不過有一個人例外,那就是巴洛特利:主裁裡佐利吹響半場結束的哨音之后,巴洛特利趁著返回更衣室的途中,與皇馬球員佩佩交換了球衣!半場時候交換球衣並非不可以,但那多出現在友誼賽或是熱身賽中,在歐冠正賽,甚至是決定能否爭奪小組第一的關鍵比賽中,大比分落后一方的巴洛特利卻還想著交換球衣的事情,好像比賽跟他無關,而他更像是一個追星的無名小卒一樣。更讓人想不到的是,巴洛特利交換球衣的對象並非C羅這種頂級球星,而是皇馬著名惡漢佩佩。“他是要贊賞佩佩上半場將自己防守得全無辦法才這樣做的嗎?”英國媒體對於嘲諷巴洛特利不遺余力。

巴神的舉動,立刻招致了利物浦相關各方面的大肆抨擊:天空體育的解說嘉賓、前利物浦助理教練湯普森說:“他想干嘛?這是在開玩笑嗎?天哪。不管他是不是為利物浦踢球,甚至是在一支第二級別的聯賽,都不應該做這樣的事情!對於利物浦球員,這完全是不可想象的事情!”而利物浦球迷更是在網上瘋狂怒罵巴洛特利“不知羞恥”、“不要臉”、“你讓整個利物浦蒙羞”等等。有意思的是,中場休息的時候巴洛特利就被換下了,看起來,就連利物浦主帥羅杰斯,對於老出?蛾子的巴洛特利也是忍無可忍了。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