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神”中场换球衣引罗杰斯怒火

2014年10月23日13:5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神”中场换球衣引罗杰斯怒火

  新华网伦敦10月22日体育专电 在欧冠联赛利物浦主场0:3不敌皇马的比赛中,巴洛特利表现平平在中场休息时便被换下。而意大利前锋在半场结束时与皇马中卫佩佩交换球衣的这一举动也让利物浦主帅罗杰斯颇为不满。

  据报道,罗杰斯在赛后得知巴洛特利的这一举动非常生气,认为这说明“巴神”根本没有把心思放在比赛上。他说:“这事情本来就不应该发生,如果要交换球衣,也应该在比赛结束后,而不是中场休息。”中场时利物浦已经0:3落后。

  在上个赛季利物浦客场不敌切尔西的比赛中,利物浦中卫萨科就因为半场结束时与对方前锋埃托奥交换球衣而遭到罗杰斯的处罚,罗杰斯表示将会用同样的方式对待巴洛特利,但“红军”主帅拒绝透露处罚内容。“我很不喜欢这种事情,我将会在周四做出决定,”他说。

  巴洛特利此举也遭到了从球迷到英格兰媒体的一致批评。

  自8月份加盟利物浦以来,被寄予厚望的巴洛特利并无出彩表现,为球队出场10次只打入1粒进球。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