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教練胡雪峰仍輕鬆過體測 孟達:他練得讓人害怕

刁勇

2014年10月24日07:52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教練胡雪峰仍輕鬆過體測 孟達:他練得讓人害怕

  沒有意外! 昨天在陝西渭南舉行的CBA體測補測中,易建聯以及南鋼雙星胡雪峰和易立均順利通過體測,拿到新賽季CBA的上崗証,其中剛剛恢復訓練不久的南鋼主帥兼隊員的胡雪峰輕鬆通過體測,讓人不禁肅然起敬。

  驚險!

  阿聯投籃竟補測才過關

  昨天體測中最大牌的“星”當屬易建聯,最終在廣東隊為他啟用“三選二”資格的情況下,以325分的分數通過了測試(300分達標),獲得了新賽季的上崗証。昨天上午,易建聯參加的第一項測試是2分鐘強度投籃,他三次投籃測試的最好成績是28投19中,但是籃協要求達標成績是30投20中。隨后易建聯進行了折返跑測試,並且順利通過了。之后他又進行了投籃補測,其中一次是26投15中,兩次投籃都沒有達標。

  下午易建聯進行了負重深蹲、負重臥推以及投籃的補測。據籃協相關負責人公布的成績,阿聯第二次投籃補測的成績是30投14中,不過廣東隊為阿聯使用了三選二的特殊名額,投籃成績不算在總分之內,阿聯的其他三個項目的測試成績總分達到了325分,超過了特殊規定中要求的300分,所以通過了這次體測。

  驚喜!

  胡雪峰恢復兩周就達標

  揚子晚報記者在韓國仁川採訪胡雪峰時,他尚未恢復訓練,“就是平時沒事的時候打打對抗,自己練練體能,主要的精力還是放在助理教練的工作上。”胡雪峰說。回到南京,胡雪峰在休息了幾天后,立馬投入到恢復訓練當中,“壯哥練得很瘋狂,我看著都害怕。”大將孟達對記者透露道。功夫不負有人心,短短兩周的魔鬼訓練,胡雪峰就迅速回歸到職業球員的軌道上來。昨天的跑步測試,胡雪峰跑了63秒,其他三項專項測試均一次過關,總分輕鬆沖過400分的及格線。“還是年紀大了,恢復不那麼容易,是超過400分了,可比起從前,我還是感覺吃力了很多。”胡雪峰謙虛地說。

  相比較胡雪峰帶來的驚喜,正值當打之年的易立通過測試則順理成章。“前段時間練得挺好,所以沒感覺有多大困難,跑步我沒使全力,也跑了63秒。前段時間扭傷的腳踝影響不大,新賽季,我已經准備好了。”易立說。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