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庫班:雷霆雙少休戰對其他隊而言或是壞事(圖)

2014年11月03日08:1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庫班:雷霆雙少休戰對其他隊而言或是壞事(圖)

庫班:雷霆雙少休戰對其他隊而言或是壞事(圖)

片來源:NBA中國官網

中新網11月3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賽季伊始雷霆隊便連遭重創,不僅雙少相繼骨折,多名主將也紛紛受傷,一度隻能派出8名球員出戰。對此,小牛隊老板馬克-庫班表示,杜蘭特和威斯布魯克的休戰對NBA其他球隊,尤其是西部球隊而言或許也是一件壞事。

庫班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之所以這樣認為主要因為兩點:第一,雷霆雙少在賽季初受傷要比在賽季末受傷好得多,這讓他們在客觀上有至少一個月的休息時間,等到他們復出之后具有充足的力量去面對常規賽后半程更為艱苦的比賽,在常規賽末段甚至季后賽,雷霆有可能是爭冠球隊中相對更為健康的一支球隊﹔第二,雙少缺陣超過一個月,雷霆的常規賽戰績以及排名都會受到影響,如果雷霆隊以較低排名進入季后賽,對於西部排名靠前的爭冠球隊都是巨大的威脅。同時庫班也承認,這一切的前提取決於雷霆隊的健康狀況,以及他們最終是否能殺入季后賽。

庫班對此解釋道:“聯盟中的優秀球隊太多了,因此你不能按照慣性思維去看待問題。對其他球隊而言,到明年四月份的時候,很可能雷霆隊才是聯盟中最健康的球隊。雷霆的最終戰績取決於雙少何時能夠恢復健康,恢復到什麼程度。如果以第八名的身份殺進季后賽,對他們而言未必是一件壞事,他們將成為爭冠球隊最大的威脅。”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