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

威斯布鲁克右膝伤势无碍 背靠背第二场照旧休战

2014年03月23日10:5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威斯布鲁克右膝伤势无碍 背靠背第二场照旧休战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ESPN报道,在昨天雷霆战胜猛龙的比赛第三节右膝受伤的雷霆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MRI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膝没有新的伤病出现,也就是说此次受伤无大碍。

  雷霆目前51胜18负,接下来的比赛中,威斯布鲁克的出场时间仍旧会受到限制,并且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他将休战。

  昨天,雷霆经历双加时依靠杜兰特终场前1秒钟的三分球险胜猛龙,比赛第三节,猛龙队的凯尔-洛瑞防守时不慎冲撞到威斯布鲁克曾经手术过的右膝外侧,导致后者提前退场。

  “我已经不疼了,今后要关注下这个情况,”威斯布鲁克周六说。据悉他将缺席未来两场比赛的其中一场,北京时间周二他们将主场迎丹佛战掘金队,周三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队。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