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综合-骑士四连胜 国王拔马刺

2014年11月16日16:3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综合-骑士四连胜 国王拔马刺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5日体育专电 克里夫兰骑士队在15日的NBA常规赛中迎来“背靠背”,此前一天完成19分大逆转击败凯尔特人队后,不希望先挖坑再填坑的他们打出了创纪录的第一节,最终主场以127:94大胜亚特兰大老鹰队,取得四连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则在另一场比赛中主场以94:91险胜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骑士队本场前11次三分球尝试全部命中,其中首节更是9投全中。数据显示,骑士队是NBA历史上首支单节三分球至少9投全中的球队。全场拿到32分的詹姆斯赛后也表示,自己不愿看到需要逆转才能赢得比赛的剧情再度上演。

  “背靠背作战,我可不想球队再次有个慢热的开始。队友们给了我能量,我就想表现得更富侵略性,这帮助我们拿到了巨大的优势,”詹姆斯说。

  骑士队全场三分球31投19中,创造了队史三分球命中数纪录,19记三分球也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全联盟命中次数的纪录。127分是骑士队自1999年12月11日以来的常规赛单场最高分,巧合的是,当时骑士队的对手也是老鹰队。

  全场得到16分的米尔萨普为老鹰队攻入全场第一球,不过在詹姆斯命中一记三分球后,骑士队就再也未落后过对手。老鹰队此前保持的四连胜就此终结。

  国王队在此前两场比赛中分别在领先24分和26分的情况下惨遭逆转。此番面对马刺,考辛斯在有限的27分钟出场时间里拿到25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科里森和盖伊分别得到19分和18分。国王队借此终结了此前面对马刺队的九连败。

  “说实话,我们现在对上一场输球(一分惜败给灰熊队)还感觉有点低落。”科里森说,“赢下马刺意义重大。我们正逐渐成熟,不再是为过去忧心忡忡,而是去考虑当下。”

  国王队在还剩21秒时以93:88领先。此后吉诺比利打三分成功,为马刺队将分差缩小到两分。在科里森两罚一中后,吉诺比利在最后一攻中投出的三分球未能命中,国王队惊险地守住了主场。

  其他比赛中,魔术队93:98不敌奇才队,爵士队93:111负于猛龙队,步行者队99:90击败公牛队,活塞队88:95不敌灰熊队,森林狼队117:131负于小牛队,网队87:97不敌开拓者队,黄蜂队87:112惨败给勇士队,太阳队107:120不敌快船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