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男籃聯賽·單場消息)單節45分 江蘇主場勝青島

2013年02月03日22:17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新華社南京2月3日體育專電(記者王恆志)單節45分,麥迪和他的青島隊在3日的CBA聯賽首節讓江蘇隊打成了篩子,盡管他們一度將分差縮小到5分,但最終仍以101:113客場不敵江蘇中天鋼鐵隊。

  江蘇隊上輪慘敗於山東隊手中,本輪回到主場,面對麥迪領銜的青島隊,首節展現出無與倫比的攻擊性。胡雪峰單節得到14分,率領球隊在首節打出45:18的驚人比分,麥迪首節沒能在運動戰中進球,隻靠罰球得到3分。

  第二節麥迪始終作壁上觀,青島隊在丹尼爾斯的帶領下開局打出12:3的小高潮,江蘇隊叫了暫停后胡雪峰貢獻3分為主隊穩住陣腳,外援塞勒在內線強打,單節得到9分,幫助球隊以67:46領先半場。

  麥迪在第三節回到場上,他在自己得到11分的同時,還頻頻突分為隊友創造機會,趙永剛三分線外手感火熱,在罰球線上也表現穩定,單節就有14分入賬,青島隊單節拿到39分,幾乎將首節挖下的“大坑”填平,三節過后江蘇隊僅以90:85領先。

  最后一節麥迪沒能繼續帶領球隊上演逆轉好戲,包括麥迪在內的青島球員都手感漸涼,江蘇隊開局連續命中三分球,孟達投中球隊單節第三個三分球后,江蘇隊以101:90再度取得兩位數的領先。此后青島隊再也無力縮小分差,江蘇隊最終以113:101擊敗青島隊。

  本場比賽江蘇隊胡雪峰、易立、哈裡斯和塞勒4人得分上20,全場得分最高的則是客隊拿下24分的趙永剛,麥迪貢獻21分,丹尼爾斯也有20分入賬。(完)

(來源:新華社)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