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美媒體爆料湖人欲與德安東尼“和平分手”

2014年04月14日09:37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消息源:湖人欲與德安東尼“和平分手”

  悲傷的風暴在湖人國度席卷,湖人遭遇了數十年來最差的賽季。很難相信率隊打出如此戰績的邁克-德安東尼能夠在下賽季繼續出現在斯台普斯球館,繼續他拙劣的面部表情表演。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報道,湖人隊管理層正在嘗試與德安東尼“和平分手”。

  原文摘譯如下:

  也許,德安東尼已經到了離開湖人的時候。

  這位前尼克斯教練“幫助”湖人拿到了自1960年以來的最差戰績。顯然,如果想交代難以數計的湖人球迷,湖人管理層顯然很難繼續在下賽季留用德安東尼。科比將在下賽季復出,而加索爾似乎也將與湖人續約,也許,是時候換一名更適合執教這兩位大球星的教練了。

  據與湖人隊關系密切的某聯盟消息源爆料,湖人管理層正在嘗試結束與德安東尼還剩400萬的合同,完成“和平分手”。湖人與德安東尼的合同還剩下一年,但湖人管理層決定提前做出動作。

  “他們不想直接炒掉德安東尼。”消息源稱。

  前段時間,湖人隊官方宣布已經與米奇-庫普切克達成了一份多年續約合同。即便在這個災難般的賽季,庫普切克一直力挺德安東尼,但同時他也表示,湖人不能繼續當下的狀態——無視防守,同時又無法為加索爾安排一個合適的進攻角色。

  如果聯盟中另一支球隊對德安東尼很感興趣,那麼這將是擺在湖人面前的最佳狀況。他們可以像裡弗斯來到快船那樣,將德安東尼送走。這可以使得湖人避免繼遣散邁克布朗之后,17個月內第二次炒掉球隊主教練。

  同時,在炒掉德安東尼之后,極受洛城球迷推崇的前湖人球員諸如拜倫-斯科特或者科特-蘭比斯等教練將可能入主湖人。

(責編:楊磊、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