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金隅超级杀器莫里斯复活 赛后称要守卫主场

潘天舒

2014年02月24日11:3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隅超级杀器莫里斯复活 赛后称要守卫主场

  回到主场,莫里斯终于开启了季后赛“杀神”模式。两场比赛,他场均贡献38分,赛后莫里斯说:“我必须要保持攻击性,特别是这种比赛,我们必须要守卫主场。”

  进入季后赛,莫里斯的态度要比常规赛时认真得多,两个主场,他都在5点左右就来到万事达中心,进行投篮训练。努力就有回报,当大莫认真起来的时候,他无可阻挡,继上一场41分后,昨晚莫里斯又攻下35分,其中包括20个罚球。赛后,莫里斯说得最多的依然是态度:“前面我们赢得比较多,所以有时候有些松懈。下半场,他们打出一波追分高潮。我觉得我们应该杜绝这种精神上的偷懒,一直想着下一个球怎么打,还有全力拼抢篮板。”对于自己20个罚球,莫里斯说:“我必须要保持攻击性,这样才能帮助到我的队友,同时让对手陷入犯规麻烦。我对自己的攻击性,很满意。”由于莫里斯经常能制造犯规,有些被激怒的对手有时候对他也会下手特别狠,他笑着说:“没什么,他们有他们的打球方式,这是季后赛,就是这个强度,我对此做好了准备。”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