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莫里斯想把MVP给马布里 老马:哥们 你当之无愧

2014年03月31日08:0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莫里斯想把MVP给马布里 老马:哥们 你当之无愧

  □功臣

  大莫问鼎总决赛MVP

  总冠军的颁奖仪式前,先颁发的是总决赛MVP奖杯,莫里斯成功当选今年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他也是CBA历史上第一个外援MVP。今年总决赛中莫里斯4场得分20+,第六场总决赛他砍下了30分和11篮板的两双数据。

  发奖仪式前,就有工作人员告诉了莫,让他做好准备,捧起MVP奖杯。谦虚的莫里斯听后赶紧说:“不应该是老马吗?把奖颁给他。”工作人员强调,莫的数据要比老马出色,这是MVP奖杯的重要评判标准。莫有些不好意思,老马鼓励他说:“哥们儿,你就是MVP,当之无愧。”最终,在全场球迷的助威下,莫里斯接过了这个象征个人最高荣誉的奖杯,他也成为继李学林后,北京队又一个总决赛MVP。6场总决赛中,莫里斯4场得分突破20分大关,而且4场贡献了两双。昨晚的比赛,正是莫里斯在双方僵持的情况下,用自己招牌式的跳投,末节一人贡献17分,掀翻了新疆队。闵鹿蕾说:“莫里斯就是这样的球员,他总是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帮助球队,他的得分对于北京队的帮助太大了,我为他骄傲。”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