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莫里斯儿子已4月4日凌晨降生 取名哈里森(图)

2014年04月06日08:4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莫里斯儿子已4月4日凌晨降生 取名哈里森(图)

莫里斯在微博里秀爱子的照片

  北京男篮已经开始放假,刚回到美国的莫里斯昨天带来好消息,他的儿子于4月4日凌晨3点19分降生了。

  北京队拿下CBA总冠军后,莫里斯表示,其实在CBA常规赛开赛前,他的妻子就已经怀孕,但为了不影响球队备战,莫里斯自始至终都未向媒体提及这个喜讯。北京时间4月3日,莫里斯在结束一切活动后起程返美。大莫妻子的预产期是4月8日,没想到他刚回国不到两天,儿子就等不及提前出生了。儿子降生后,大莫通过微博发布了宝贝的照片,并写道:“2014年4月4日凌晨3点19分(美国时间),我的儿子出生了。我太高兴了,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周。”

  今年对莫里斯来说是确实值得终生回味的,他不仅率北京队夺冠,又拿到了总决赛MVP,如今又迎来了第一个孩子。如今的大莫享受着幸福的烦恼,他说:“我要开始训练了,这次练的不是篮球,而是如何去照顾孩子,这可不比打篮球简单。”

  莫里斯还透露,他和妻子已经为孩子选好了名字:“哈里森,因为听起来很好听,而且我妻子也很喜欢这个名字。”(记者潘天舒)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