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中國女排結束軍訓 隊長惠若琪成訓練標兵

2014年04月09日09:58    來源:杭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國女排結束軍訓 隊長惠若琪成訓練標兵

  據新華社消息 為期6天的中國女排軍訓8日上午在京結束,隊長惠若琪、自由人單丹娜和新加盟的教練安家杰被評為訓練標兵。惠若琪表示,這次軍訓難忘的事情很多,比如大家堅持訓練下來的這股勁,都不希望給隊伍丟臉。

  盡管軍訓的時間不長,但基本都是大晴天,部分隊員在訓練中有輕微晒傷。“北京的天挺給面的,都是大熱天,”惠若琪說,“雖然涂了防晒霜,但還是有隊員晒傷了。中間困難挺多的,有的隊員有傷病,站完軍姿腿都不會彎了。”此前惠若琪曾被懷疑患有輕度的心肌炎。盡管如此,她在軍訓中依然很認真,希望做好帶頭作用。

  軍訓結束之后,中國女排將開始集訓。惠若琪表示,自己的身體狀況適應訓練應該問題不大。在訓練強度方面,經過之前的調整和循序漸進的恢復,應該還可以。此外,她也會和教練及時交流,保持溝通。

  朱婷和曾春蕾也接受了記者們的採訪。去年異軍突起的新秀主攻朱婷說,軍訓最大的感受是整齊劃一。士兵的精氣神很足,很辛苦,參加軍訓對以后的訓練會有幫助。曾春蕾則表示,在第一天上半天的訓練時,大家還在發愁能否堅持下去。等到還剩最后一天,大家卻都很舍不得。在曾春蕾看來,軍訓最大的挑戰是站軍姿。“看著簡單,挺磨煉人。”

  中國女排領隊賴亞文介紹,軍訓結束后中國女排將回到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訓練,4月12日隊伍將前往漳州,進行一段時間的封閉訓練。

(責編:胡雪蓉、張帆)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