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奧神四將正式簽約北京 已隨隊進行續約后首次合練

潘天舒

2014年08月14日08:30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奧神四將正式簽約北京

  孫悅(左)資料。京華時報記者潘之望攝

  孫悅、張鬆濤等奧神四將和北京隊續約的事情終於告一段落。昨天,北京隊正式與4位奧神球員完成了簽約。

  為了搞定這4人的轉會,首鋼俱樂部支付了5000萬人民幣的轉會費。孫悅和張鬆濤與北京隊簽下的是一份5年的長約,基本可以確定這兩人將在北京隊退役。李偉和黃海貝與北京隊簽下的合同是2年。據主教練閔鹿蕾介紹,奧神隊員中除了這四個人之外,北京隊本想一起簽下之前曾在上海隊打球的吳冠西。不過吳冠西想去美國發展,北京隊最終放棄了這個想法。昨天下午,奧神4名球員已經隨北京男籃進行了續約后的首次合練。

  北京男籃計劃在本月16日啟程赴美國進行拉練,為期20天左右。主教練閔鹿蕾介紹:“到那邊主要是訓練,也會聯系球隊打一些比賽。主要是在舊金山,目前計劃會打7到9場比賽。”

  搞定了奧神4名球員后,並不意味著北京隊停止了引援工作,目前球隊還在聯系幾名合適位置的球員,閔鹿蕾希望繼續補強球隊。

  >>聲音

  孫悅:700萬年薪是傳言

  搞定合同,奧神4人昨天終於參加了球隊的訓練。孫悅身材保持得不錯,張鬆濤、黃海貝這樣本身體重大的球員,則看上去有點發福。張鬆濤說:“確定回來打球當然很開心,現在要趕緊把身體調整到最佳狀態。”

  休賽期,孫悅找了一家專業的籃球訓練中心訓練以保持狀態,看上去他的身體情況很好。對於重回北京隊打球,孫悅說:“在加盟北京隊之前我一直都沒法在CBA打球,上賽季我和北京隊的隊友們一起贏下了冠軍,這感覺非常棒。現在,我又能在這支球隊中和大家一起為新賽季努力了。”談到年薪700萬的傳聞,孫悅說:“合同肯定都是需要雙方保密的,我不能說,外面都是傳言。”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