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中超

國安客場1比3不敵富力 受阻越秀山沖頂路漸遠

2014年08月14日08:38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受阻越秀山 國安沖頂路漸遠

  德揚射失點球,國安最終1比3落敗。/Osports

  昨晚,北京國安在越秀山體育場挑戰廣州富力,這場榜眼探花之戰以國安1比3敗北結束。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國安同廣州恆大的差距拉大到7分,追趕衛冕冠軍的希望落了空。

  國安球員趙和靖在賽前表示:“如果贏了,能拉開和富力的差距,還能逼近恆大,后面的比賽就越來越好踢了。”但對國安來說,越秀山體育場根本不是福地,自富力升入中超以來,國安兩次做客越秀山都以失利告終。

  果不其然,坐鎮越秀山的富力在比賽中表現神勇,第37分鐘率先打破僵局,郎征失誤將球擋給哈默德,后者破門幫助主隊1比0領先,這是哈默德本賽季的第17粒進球,在中超射手榜上追平了領跑的埃爾克森。易邊再戰,憑借姜寧在反擊中的破門,富力在第67分鐘取得2比0的領先。第78分鐘,河大成前插得球后挑射破門,幫助國安扳回一分,這也是河大成的中超首球。第89分鐘,僅僅登場4分鐘的奧拉納爾利用遠射機會為富力鎖定勝局。隨后周挺創造了一粒點球,但德揚沒能攻破張世昌的十指關,比賽終以1比3結束,國安繼續著客戰富力難求一勝的尷尬紀錄。

  國安主帥曼薩諾在賽后表示,隊伍表現得有些異常,先失球導致球隊處於被動,不像賽前所預想的那樣。(范遙)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