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亞冠聯賽>>2014亞冠

恆大今日多名主力缺陣 誰來完成最后一擊

2014年04月15日08:59    來源:新聞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恆大今日對陣墨爾本勝利,多名主力缺陣 誰來完成最后一擊
 
 

  □晨報記者 甘 慧

  今天,廣州恆大將在亞冠小組賽倒數第二輪比賽中客場挑戰墨爾本勝利隊,這場比賽被定位為小組出線關鍵戰,恆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專門派出兩架私人飛機,將球隊送至墨爾本。然而,在如此重要的比賽中,迪亞曼蒂、郜林等攻擊手都無法出戰,誰能幫助恆大完成最后一擊,提前順利拿到小組出線權,這或許是本場恆大面臨的最大難題。

  目前恆大和全北現代同積7分,墨爾本勝利和橫濱水手同積4分,本輪橫濱將主場迎戰全北,若橫濱不勝,恆大隻要戰勝墨爾本就將提前出線,這對於目前在中超並不順手的恆大來說,顯然極為重要,裡皮在天津就表達了“亞冠為重、聯賽讓路”的態度。只是此戰恆大鋒線面臨嚴重缺兵少將的局面。迪亞曼蒂因傷直接從天津返回廣州接受治療﹔郜林因累積黃牌停賽沒到墨爾本﹔最近連續進球的董學升,沒有亞冠參賽資格,而從本賽季恆大已經進行的11場正式比賽看,無緣此戰的迪亞曼蒂、郜林、雷內、董學升攻入14球,超過了全隊27球的一半。即便是隨隊來到墨爾本的穆裡奇和埃爾克森,情況也並不太理想。對泰達的比賽,穆裡奇隻踢了半個小時左右,賽后回到更衣室,穆裡奇的腿部肌肉出現反應。抵達墨爾本后的首次訓練,穆裡奇也沒有完整參加,前半段在理療教練科蒂的帶領下單獨進行了身體恢復訓練,隨后進行了對抗訓練。盡管裡皮表示“穆裡奇身體沒有大礙,出場沒問題”,但其狀態仍然令人擔心。至於埃爾克森,近來狀態也有點起伏不定。

  去年足協杯決賽,穆裡奇和埃爾克森雙雙缺席,就讓鋒線人手捉襟見肘的恆大付出了痛失冠軍的代價,裡皮自然不願意這一幕在亞冠的比賽裡重現。“毫無疑問,他們的缺陣會對我們造成影響,但如果是一支偉大球隊,就要學會面對傷病和停賽這些困難,這個時候其他隊員要在比賽中站出來,我們已經為比賽做好准備。”

  據悉,除了大約200名從國內出發的球迷之外,在墨爾本當地還有近3000華人報名現場觀戰。而為了解決球迷觀賽的球票問題,恆大斥資近50萬元從墨爾本勝利俱樂部購買了3000張客隊票,恆大也希望將墨爾本變成自己的主場,在現場掀起紅色風暴。

  昨天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除了大將缺席、球隊失球多等問題外,裡皮還被問及了有關未來執教生涯計劃的話題。裡皮再次表示恆大將是他執教俱樂部的最后一站,但不排除以后會在國家隊繼續自己的教練生涯。以此同時,裡皮也否認了會再執教意大利隊,他表示自己沒有必要再第三次接手意大利隊。至於迪亞曼蒂是否會征戰世界杯,裡皮對此問題並未正面回答,他只是說直到普蘭德利宣布最終名單后,才會知道迪亞曼蒂是否會赴巴西參賽。
 





 


 

(責編:張帆、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