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錫伯杜與安東尼相互示好 欲轉投芝加哥?

2014年04月14日09:39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錫伯杜與安東尼相互示好 欲轉投芝加哥?

  公牛距離鎖定東部第三僅有一步之遙,他們下一個對手是剛剛失去季后賽希望的尼克斯。

  安東尼之前評價錫伯杜:“他的體系令人著迷,這種體系有些類似於波波維奇的體系。他們失去了盧爾-鄧,但仍舊能夠保持這種水准,這真的不可思議。

  即便尼克斯已經失去季后賽希望,錫伯杜認為尼克斯仍舊會全力以赴。“他們是職業球員。”錫伯杜說,“我希望尼克斯能夠盡全力完成比賽。他們一整年都在努力打球。”

  這是安東尼11年職業生涯以來首次缺席季后賽。此前不少跡象表示,安東尼除了留在紐約之外,休斯敦與芝加哥都很可能成為他的下一站。在公牛隊的投籃訓練之后,錫伯杜贊揚了安東尼:“他可以用無數種方式輕鬆得分。他可以背身單打,可以接球即投,他可以面筐單打,同樣也可以策動擋拆。他擅長抓下前場籃板。如果隊中其他球員能力不足的話,人們會對他產生不願傳球的偏見。”

  錫伯杜認為,各方評論過度夸大安東尼所謂“自私”的表現。

  “事實值得玩味,當我們在美國國家隊合作時,教練們希望安東尼擔任起組織者的角色。我們能夠看到,他在不僅能夠得分,同時也能兼顧隊友。隻要隊友有空位,他便願意傳球。我想,這和誰在與他做隊友有關。”

  “當加內特、皮爾斯以及雷-阿倫三人獲得冠軍之前,所有人都說他們無法共存,但事實你也看到了。”

(責編:楊磊、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