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尼克斯距第八仅差一场 晋级季后赛之路近而又远

2014年03月31日2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尼克斯距第八仅差一场 晋级季后赛之路近而又远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尼克斯客场战胜勇士,距离东部第八老鹰仅差一场,季后赛说远不远说近不近。

  本场比赛尼克斯在第二节打出34-12,半场以56-44领先。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2分,他在比赛还有2分42秒时投中了扳平比分的三分球,但之后他错失了两次远投,并在最后一次进攻时被对方香农-布朗断球,翻盘无望。本场勇士队大卫-李和博古特都因伤缺阵,也给了尼克斯机会。

  尼克斯最近的胜利归功于防守,本场他们将进攻犀利的勇士命中率限制到只有35.4%。

  “我们的防守最后时刻发挥了作用,”尼克斯主教练迈克-伍德森说。

  “我们不用担心骑士、老鹰、山猫,我们控制好自己就行了。”安东尼说。“如果我们像今晚这样打的话,强硬一点,把注意力集中在我们必须集中的地方,我们认为完全没问题。”

  本场过后,尼克斯31胜43负,仅落后老鹰1场,后者最近遭遇6连败。老鹰还剩余10场比赛,其中雄鹿、活塞、76人、骑士、凯尔特人等球队都已经无缘季后赛,赛程对比尼克斯要容易不少。

  尼克斯剩下的八场比赛中,只有明天对阵的爵士队是非季后赛球队,剩下的只有篮网和奇才没有锁定季后赛,但也是早晚的事。

  由此看来,尼克斯的晋级之路近而又远。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