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快船1分惜败错失晋级良机 库里24分勇士拖进抢七

2014年05月02日13:4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快船客场以99-100不敌勇士,双方战成3-3,进入生死之战。

库里拿下了24分9次助攻,伊戈达拉15分,德拉蒙德-格林14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利斯-斯贝茨得了12分。

巴恩斯为快船拿下了18分11个篮板,格里芬6犯离场,得17分9个篮板,JJ-雷迪克也犯满离场,得到15分,保罗9分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19分。

开场后快船巴恩斯和保罗相继命中三分,他们以一波10-2开局,勇士在比赛打了近3分钟后只投中一球。巴恩斯三分命中,他们以14-5保持优势。勇士打出9-0后,将比分扳平。乔丹-克劳福德在本节还有0.6秒时补篮得手,双方战成25-25。

第二节打了没多久,勇士替补中锋杰梅因-奥尼尔膝盖受伤离场。勇士投中三分,他们以一波6-0开始本节。打了4分钟后,快船才由保罗投中一记三分,双方陷入拉锯战。两队在本节最后2分钟都只投中一球,快船利用罚球取得优势,以51-48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将过半时,快船还以57-53领先。伊戈达拉加强攻击,一人连得4分,格林此后命中三分,勇士打出10-2后,以63-59反超。快船命中率下降,勇士一度取得7分的优势。本节最后1分钟,贾马尔-克劳福德投中三分,快船打出5-1后,将比分追成67-70。

第四节过半时,贾马尔-克劳福德命中三分,快船将比分追成86-89。伊戈达拉此后遭到严防,而且很难传出球,他只得强打,转身360度之后高难度命中,格林此后也突破上篮得手,勇士略为拉开差距。雷迪克为快船投中一记三分,但伊戈达拉马上还以三分,同时造成格里芬第6次犯规。伊戈达拉加罚不中,勇士以96-89领先。

贾马尔-克劳福德投中三分,然后连续两次助攻,本节还有1分10秒时,他送出妙传,乔丹空中接力扣篮,快船只以96-98落后。

巴恩斯为勇士两罚两中,以100-96领先。勇士此后失误,快船连续三分不中,但连续抢下进攻篮板,在比赛还有1.1秒时,才由巴恩斯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9-100。

勇士最后时刻故意罚球不中,比赛就此结束。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