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開拓者首輪將碰火箭 將帥:先拿勇士練手

2014年04月14日14:36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開拓者首輪將碰火箭 將帥:先拿勇士練手

北京時間4月14日,開拓者主場加時險勝勇士,迎來4連勝,前鋒拉馬庫斯-阿爾德裡奇賽后說這場比賽是很好的歷練,能幫助球隊提前找到季后賽的狀態。

“我們希望球隊能在季后賽打出這樣的表現,”阿爾德裡奇說,他今天在加時賽命中關鍵跳投,“季后賽每回合每個球都很重要,今天就是這種情況。”

兩隊今天交替領先16次,9次打平,拿下這場比賽后,開拓者可以確定季后賽首輪將與火箭交手。火箭目前排在西部第四,他們還剩2兩場比賽,隻要贏下1場就將鎖定西部第四,首輪擁有主場優勢。

“賽前我就告訴隊員們,這場比賽是為季后賽調整狀態的絕佳機會,”開拓者主帥特裡-斯托茨說。“雖然這不是真正的季后賽,不需要季后賽氛圍,但是我覺得兩支球隊都想要贏球,你也看到了兩支球隊都拿出全部實力。季后賽的強度可能更高,但這場比賽可以幫我們做好准備。”

庫裡今天表現神勇,全場47分創賽季新高,這是庫裡賽季第3次40+,生涯第6次。庫裡今天投中了7個三分球,連續68場命中三分,追平雷吉-米勒,歷史第5。

如果勇士能夠贏下這場比賽,他們將鎖定西部第六。“這就是兩支季后賽球隊交手的情況,從開場到結束都很有季后賽的感覺”庫裡說道。

賽后勇士主帥馬克-杰克遜稱贊了庫裡的表現,直言庫裡應該進入賽季第一陣容,他說:“他(庫裡)是第一陣容的球員,這個賽季他有太多令人驚奇的表現。”

(責編:胡雪蓉、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