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中超

裡皮宣布卸任改任技術總監 卡納瓦羅或成新主帥

2014年11月02日18:0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裡皮出席賽后新聞發布會
裡皮出席賽后新聞發布會

人民網11月2日電 北京時間11月2日下午,2014賽季中超聯賽第30輪收官戰同時打響,山東魯能主場對陣廣州恆大。最終經過90分鐘激戰,恆大客場1-1戰平魯能成功衛冕,實現中超四連冠也創造了中國頂級聯賽的歷史。

在賽后的新聞發布會上,恆大主教練裡皮表示:“我非常滿意今天的比賽,我們今年的比賽一直都非常困難,我們長時間遭遇到非常嚴重的傷病困擾,很多重要球員缺席了很多比賽,去年經歷過的輝煌想要復制是非常困難的。”

裡皮說:“在過去三年多工作中,開展得非常困難,集團希望我們能夠打造一支高水平,至少是亞洲的高水平,我們做到了,亞冠冠軍,世俱杯,但最偉大的球隊也不可能一直贏下去,我們在亞洲俱樂部排名最高,在中超還有兩輪領先6分如果不能贏,命運的安排讓我們在最后一輪才能確定奪冠,今天非常困難,上半時是一支非常丑陋的球隊,有一些恐懼感,下半場及時調整過來,下半時配得上勝利。”

之后,裡皮宣布了一個令人吃驚的消息:“這可能是我作為恆大主教練的最后一場比賽。隨著我年紀已大,我在下賽季不會擔任主教練,將成為技術總監,我不會出現在替補席上。下個星期我們俱樂部會宣布這個決定。”

“我馬上就要67歲了,這是我個人的決定,我年紀已越來越大,我不想每天再親自帶隊訓練,我不想站在替補席上指揮每場比賽,我會作為成為教練組一員幫助球隊。”裡皮表示。

對於繼任者,裡皮說:“我隻能說我應當不會擔任主教練的職責。我不想透露人選,也許下周就會有一個結果,我與集團進行商量,由集團告訴大家。”據悉,恆大俱樂部內部宣布將由意大利前國腳鐵衛卡納瓦羅出任主教練一職。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