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北京體育大學數字教學與訓練監控服務平台採購

2014年11月16日13:47    來源:裝備中心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北京體育大學數字教學與訓練監控服務平台採購

國家體育總局體育器材裝備中心(以下簡稱招標單位)就北京體育大學採購項目的相關貨物和有關服務進行國內公開招標,現邀請合格投標人參加投標。

一、項目名稱:北京體育大學數字教學與訓練監控服務平台採購 二、招標編號:ZB2014/21三、招標內容:數字教學與訓練監控服務平台 招標范圍含三維測力台系統、表面肌電測試系統、技戰術分析系統(本次招標產品已獲進口審批)。*四、合格的投標人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具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參加此項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約、違法記錄﹔本次招標不接受聯合體投標。五、投標報名及購買招標文件

1、要求:

招標文件每套200元人民幣,售后不退。報名及購買招標文件時請攜帶以下文件:

有效營業執照副本復印件(加蓋單位公章)法人代表授權委托書原件(法人代表簽字或蓋章,並加蓋單位公章)授權代表身份証原件及復印件

未攜帶以上文件的將無法報名登記、購買招標文件及參加投標,未經報名登記而復制招標文件,其投標將被拒絕。招標文件電子文檔可在中國政府採購網(www.ccgp.gov.cn)下載。

2、時間(北京時間):

2014年10月21日-28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周六、日,法定節假日除外)

3、地點:國家體育總局體育器材裝備中心622室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體育館路3號國家體育總局綜合樓6層

郵編:100763

聯系人:王宏博

電話:67100059

傳真:67115975

六、投標文件的遞交接受投標時間(北京時間):2014年11月18日8:30至9:30

2、遞交截止時間(北京時間):2014年11月18日9時30分。

逾期收到或不符合招標文件規定的投標文件概不接受。

3、遞交地點:北京市東城區體育館路3號國家體育總局綜合樓

國家體育總局體育器材裝備中心501會議室

聯系人及聯系方式:張慶偉 010- 67192702

4. 遞交方式:

投標人須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權代表人向招標單位遞交投標文件(含對投標文件的有效修改、澄清文件),以郵寄(含快遞)、傳真、電子郵件、電報、電話等方式遞交的投標文件無效。

七、開標

1、開標時間(北京時間):2014年11月18日9時30分。

2、開標地點:北京市東城區體育館路3號國家體育總局綜合樓

國家體育總局體育器材裝備中心501會議室

3、開標時,投標人須按照本招標文件的規定參加開標,否則因無法檢查、確認投標文件密封情況時,招標單位有權對該投標人的投標文件視為無效投標﹔投標人的缺席,不影響本次招標投標活動的進行和效力。

(責編:馬麗、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