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林丹時隔3年再次闖入中羽賽決賽

2014年11月15日19:53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林丹時隔3年再次闖入中羽賽決賽

新華社福州11月15日電(記者王博聞、劉?)15日,泰和·2014年中國羽毛球超級賽進入男單半決賽,林丹直落兩局,以兩個21:17力挫中華台北小將周天成,時隔3年再次闖入中羽賽決賽。

雙方比賽隻持續了49分鐘。首局林丹進入狀態較慢,一直處於追分狀態,16平后短暫領先,后以17:18落后一球,此后林丹連追三球,奪得賽點后一招扣殺先聲奪人。

第二局,雙方比分仍然沒有拉開,林丹一度以14:17落后,但連得六分至賽點20:17,最后一球對手失誤輕取第二局。

“(周天成)兩周前剛拿了兩站冠軍,所以我覺得(他)從信心和實力都處在一個上升的階段,”林丹如此評價對手。

在混合採訪區,林丹還向記者展示了他的新紋身,當被問及紋身含義,林丹說,“是因為之前亞運會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次比賽,能夠實現全滿貫,是我職業生涯的一次非常大的驕傲。”

16日,林丹將對陣印度小將卡什亞普,“他其實和周天成很像,是一個很有潛力的新秀。”林丹如此描述自己的決賽對手。“不管怎麼說,明天的比賽我一定會全力以赴,”林丹表示。(完) 

(責編:胡雪蓉、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