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CBA-新疆勝四川取開門紅 “升班馬”雙雙告負

2014年11月03日07:59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CBA-新疆勝四川取開門紅 “升班馬”雙雙告負

新華網北京11月2日體育專電 新賽季CBA聯賽首輪2日全部結束。上賽季亞軍新疆廣匯隊在客場以109:101險勝四川金強隊,取得新賽季開門紅。而兩支升班馬江蘇同曦和重慶翱龍則雙雙落敗。

新疆隊的外援布拉奇在第四節一上來連得10分,率領球隊打出一波13:0的高潮,拉開分差。慈世平此后出場連得8分,幫助四川打出一波12:1,將分差縮小到僅1分。關鍵時刻,西熱力江為新疆隊連續命中兩記三分球,鎖定勝局。最終新疆隊客場迎來開門紅。

布拉奇得到全場最高的31分,並有著14個籃板2次助攻2次搶斷和1個蓋帽的全面表現,另一名外援克勞福德則有22分5籃板和3助攻入賬,首次代表新疆隊出戰的劉煒拿下10分和5個籃板,並送上1次助攻。四川隊方面,外援菲巴三分球12投僅3中,但依然拿下全隊最高的25分,慈世平則得到23分7個籃板和4次搶斷。

升班馬江蘇同曦客場挑戰青島雙星。同曦外援麥克唐納雖然拿下31分和10個籃板,但依然無法阻止球隊以105:117告負。青島隊三名外援哈達迪、鄧特蒙和哈裡斯聯手砍下86分,哈達迪得到26分17個籃板的大號兩雙﹔同曦方面,另兩名外援科斯特納和卡姆拉尼也分別得到31分和15分。

另一支升班馬重慶翱龍同樣未能逃過輸球的命運。盡管重慶隊有六名球員得分上雙,但無奈主場作戰的山西隊外援韋弗拿下46分,加上泰勒和阿巴斯聯手為山西隊得到36分和19個籃板,最終重慶隊不得不接受輸球的結局,外援威利·沃倫拿下全隊最高的22分。

CBA當天共進行了8場比賽。在另外五場比賽中,丁彥雨航的22分幫助山東高速主場以104:94擊敗江蘇南鋼﹔王哲林雖然有26分和13個籃板的表現,但福建SBS還是在主場100:104輸給天津榮鋼﹔顧全盡管飆中7記三分球,但東莞馬可波羅客場120:125不敵吉林東北虎﹔擁有三外援的佛山隊則在主場輸給了遼寧衡業,韓德君拿下23分﹔八一雙鹿則在客場86:128慘敗於浙江廣廈,廣廈隊6人得分上雙。

在1日的兩場比賽中,衛冕冠軍北京首鋼以103:89在揭幕戰中擊敗廣東宏遠﹔浙江稠州銀行126:110戰勝上海大鯊魚。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