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馬布裡22分李根三分准絕殺 北京1分險勝青島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4年11月20日08:08

哈達迪單打莫裡斯
哈達迪單打莫裡斯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11月20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19日,CBA常規賽第8輪展開爭奪,主場作戰的北京隊以114-113險勝青島隊,迎來4連勝。李根送出三分准絕殺,馬布裡得到了22分,而哈達迪因為六犯下場。

青島隊哈達迪28分15籃板,張騁宇15分,鄧特蒙30分,海爾斯16分。北京隊馬布裡22分,莫裡斯35分8籃板,李根28分。

開場兩隊戰成4-4平之后,青島隊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隨后馬布裡中投命中,北京隊回敬一波6-2的小高潮將分差縮小。本節哈達迪貢獻了6分2助攻。隨著哈達迪下場,北京隊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將分差縮小為2分。此后青島隊重新換上哈達迪,首節,青島隊以28-23領先北京隊。

第二節,青島隊換上三外援,但哈達迪因為防守莫裡斯被吹罰犯規對裁判不滿而被判技術犯規,莫裡斯罰球不進,青島隊繼續領先8分。馬布裡開啟個人得分模式,他半場貢獻22分,再加上李根與翟曉川先后得分,北京隊半場結束時將比分追至53-55。

第三節,北京隊憑借莫裡斯和曉川的投籃命中一度將比分反超,但是擁有三外援的青島隊再次依靠哈達迪的內線優勢奪回領先。距離比賽還剩4分鐘時,哈達迪因為與吉?糾纏被吹罰雙方犯規,哈達迪也因為5次犯規被換下場。隨著李根三分命中,北京隊第二次反超,三節戰罷以84-83領先。

第四節,張慶鵬命中一記三分,送出一次助攻,北京隊領先5分。哈達迪重新登場,青島打出5-0的小高潮,將比分扳平。最后3分鐘,李根跳投命中,朱彥西連續命中兩記三分球,北京隊領先了7分。隨后鄧特蒙與盧偉先后命中三分,分差縮小為1分。還剩1分16秒,青島隊將比分扳平,盡管張騁宇連得5分,幫助青島隊以113-11領先,但隨后李根命中准絕殺三分,再加上青島隊最后一投失敗,最終北京隊以114-113險勝青島,迎來4連勝。

青島隊首發:哈達迪、陳開、張騁宇、鄧特蒙、唐海

北京隊首發:馬布裡、孫悅、王驍輝、張鬆濤、吉?

【1】【2】【3】【4】【5】【6】【7】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更多酷圖

  • 楊威愛子賣萌楊威愛子賣萌
  • 混血名模秀好身材混血名模秀好身材
  • 歐預賽賽場爆發嚴重斗毆歐預賽賽場爆發嚴重斗毆
  • 姚鯊再聚NBA賽場姚鯊再聚NBA賽場
  • 劉璇晒與霍爾金娜合影劉璇晒與霍爾金娜合影
  • 潘曉婷:一輩子不"退役"潘曉婷:一輩子不"退役"
  • 孫悅女兒出生孫悅女兒出生
  • 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
  • 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西班牙黃金時代已經過去? 一年…
    2. 2霍華德涉嫌虐待兒子遭調查 律師…
    3. 3四國賽-廖力生點球破門 中國1…
    4. 4國足抗“洪”陣型混亂鋒無力 佩…
    5. 5國足曝缺陷 國奧收獲多
    6. 6國際奧委會改革計劃 提議允許合…
    7. 7巴西主帥盛贊國奧:他們比競爭對…
    8. 8NBA-科比裡程碑書豪15+1…
    9. 9林丹傷勢嚴重放棄香港賽 提前結…
    10. 10上港足球俱樂部正式成立 埃裡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