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NBA-科比裡程碑書豪15+10 湖人客場險勝老鷹

2014年11月19日11:0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1月19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9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湖人在客場114-109險勝老鷹。

湖人結束四連敗,新賽季首次客場勝出。科比拿下了28分,職業生涯總得分突破32000分,成為史上第四人。林書豪表現不俗,7投6中,貢獻15分10次助攻,布澤爾20分10個籃板,喬丹-希爾18分10個籃板。尼克-楊復出,得了17分5個籃板。

老鷹二連敗,米爾薩普拿下了29分,杰夫-蒂格23分,霍福德15分8個籃板,塞弗洛沙10分9個籃板。

湖人第一分就來自科比,他背打塞弗洛沙,轉身之后后仰投籃命中。首節打了近4分鐘后,科比搶斷得手,快速運球到前場,然后分球給林書豪,后者上籃得手。林書豪此后又命中一記三分,湖人以13-8領先。米爾薩普首節一人拿下了13分。尼克-楊在本節還有0.8秒時投中三分,湖人以31-20領先。

第二節中段,林書豪搶斷之后快速發起反擊,到前場后傳球給科比,后者輕巧上籃得分,林書豪此后又連續助攻,湖人打出11-2后,以50-37保持優勢。戴維斯和布澤爾相繼籃下得手后,湖人以54-39領先了15分,湖人連續5次得分,都來自林書豪的助攻。上半場湖人發揮出色,以67-52佔優勢。

下半場一開始,老鷹連續籃下得手,本節前6投6中,打出一波13-0,一舉將比分追成65-67。希爾連續近距離投籃命中,湖人保持微弱的優勢。本節還有5.9秒時,尼克-楊出手三分命中,湖人以91-83領先。

最后一節的爭奪更為激烈。比賽還有2分54秒時,米爾薩普投中一記三分,老鷹連得5分,老鷹100-103落后。科比還以顏色,強行突破之后左手勾手命中。比賽還有1分10秒時,科比背身強打,轉身中投命中,連投帶罰拿下3分,湖人以108-102領先。

老鷹將差距縮小到4分后,科比又一次組織進攻,這一次他選擇傳球,尼克-楊在三分線外造成犯規,可惜隻罰中一球,湖人以109-104領先。

老鷹再度迫近后。比賽還有17.7秒時,科比后仰投籃不中,但希爾搶下進攻籃板,在人群中將球扔進,湖人以111-106穩住陣腳。

老鷹不希望輸給湖人這樣墊底的球隊,最后瘋狂反擊。米爾薩普兩罰不中,但搶下進攻籃板,科沃爾三分命中,將比分追成109-111,此時離比賽結束隻有8.3秒。

安蒂奇在比賽還有3.9秒時三分線外出手,不過未能命中。湖人搶下籃板,希爾兩罰兩中后,鎖定勝局。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