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霍華德涉嫌虐待兒子遭調查 律師:孩子母親為掙錢

2014年11月19日10:2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1月19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19日,據《休斯頓紀事報》報道,火箭球星德懷特-霍華德由於可能涉嫌虐待他6歲的兒子而正在接受喬治亞州警方調查。

這已經是第二次霍華德因為涉嫌虐待他6歲兒子Braylon而被警方調查,但是第一次調查后,警方沒有提起控告。霍華德的律師稱佛羅裡達州當地的警方已經在9月徹底調查過這個案子,並且已經結案了。

根據之前的報道,霍華德兒子的媽媽在今年8月份的時候找到了奧蘭多的兒童服務機構,她稱霍華德用皮帶鞭打他們6歲的兒子Braylon,導致Braylon腿上出現了瘀傷和擦傷。

調查這個案件的工作人員將霍華德的兒子送到了附近的一家醫療機構進行驗傷。醫生方面的診斷証明,霍華德6歲的兒子Braylon確實遭到過大力鞭打。

霍華德方面的律師稱他們相信喬治亞州警方會得到跟佛羅裡達州警方同樣的結論的,因為真相站在他們一方。

霍華德的律師也做出了回應:“看到一位母親為了獲得額外的錢,去利用自己的孩子去對抗孩子的父親實在太糟糕了,這個案件的情況就是這樣。”

在當時案件終結后,霍華德還爭取過Braylon的完全監護權。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