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歐冠-杰拉德任意球破門 10人利物浦平巴塞爾遭淘汰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4年12月10日08:11

杰拉德落寞
杰拉德落寞
下一頁

人民網12月10日電 北京時間12月10日03:45(英國當地時間9日19:45),2014/15賽季歐冠小組賽B組最后一輪,利物浦坐鎮主場迎戰巴塞爾。上半時,弗賴勁射破門先下一城。下半時,替補登場的馬爾科維奇被紅牌罰下,杰拉德直接任意球破門扳平。最終,利物浦1-1戰平對手,6場小組賽僅獲得1勝,位列小組第三慘遭到淘汰,但獲得了歐聯杯的參賽資格。

第25分鐘,巴塞爾取得領先,祖菲回傳,弗雷左路禁區邊緣外勁射遠角入網,1-0。第33分鐘,巴塞爾險些擴大比分。扎卡左路斜傳遠點,斯特雷勒小禁區邊緣凌空掃射偏出。利物浦的進攻毫無威脅,倒是巴塞爾又險些破門,加希直傳,祖菲進球因越位在先被判無效。

第61分鐘,落后的利物浦遭遇打擊,馬爾科維奇帶球時伸出手臂打在薩法裡臉上,后者夸張倒地,裁判掏出紅牌將塞爾維亞人直接罰下。利物浦第81分鐘扳平比分,杰拉德禁區邊緣外任意球直接射門打中左上角立柱內側入網,1-1。

利物浦(4-4-2):22-米尼奧萊﹔2-格倫-約翰遜,37-斯科特爾,6-洛夫倫,3-恩裡克(46',18-莫雷諾)﹔8-杰拉德,21-盧卡斯,14-亨德森,24-喬-艾倫﹔31-斯特林,9-蘭伯特(46',50-馬爾科維奇)

巴塞爾(3-2-3-2):1-瓦茨利克﹔16-沙爾,17-蘇希,19-薩法裡﹔33-埃爾內尼(83',21-迪亞斯),20-弗雷﹔34-扎卡,7-祖菲(88',6-薩穆埃爾),11-加希﹔25-岡薩雷斯,9-施特雷勒(74',36-埃姆博洛)

【1】【2】【3】【4】【5】【6】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更多酷圖

  • 楊威愛子賣萌楊威愛子賣萌
  • 混血名模秀好身材混血名模秀好身材
  • 歐預賽賽場爆發嚴重斗毆歐預賽賽場爆發嚴重斗毆
  • 姚鯊再聚NBA賽場姚鯊再聚NBA賽場
  • 劉璇晒與霍爾金娜合影劉璇晒與霍爾金娜合影
  • 潘曉婷:一輩子不"退役"潘曉婷:一輩子不"退役"
  • 孫悅女兒出生孫悅女兒出生
  • 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
  • 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英超-范佩西梅開二度 曼聯2-…
    2. 2庫班:蒙塔突破比哈登多 罰球少…
    3. 3申辦冬奧會,中國再向世界承諾(…
    4. 4鄭智回歸國足集訓30人滿員 得…
    5. 5外援阿巴斯被禁賽5場 籃協:肘…
    6. 6組圖:馬布裡當志願者 現身北京…
    7. 7人和不續約孫繼海 副董事長稱雙…
    8. 8“筑夢足球2014”之二:深耕…
    9. 9湖人全隊低迷遭三連敗 主場球迷…
    10. 10馮坤加提蓬泰國完婚 新郎為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