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
人民網>>體育>>正文

中國賽-丁俊暉5-2勝馬克·威廉姆斯 八強戰希金斯

2015年04月03日07:5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丁俊暉在比賽中
丁俊暉在比賽中

人民網4月3日電 (溫靜)北京時間4月2日晚,2015年世界斯諾克中國公開賽繼續進行。在1/8決賽中,衛冕冠軍丁俊暉繼續保持良好的手感,5-2力克金左手馬克-威廉姆斯,挺進8強。下一輪丁俊暉的對手是希金斯。

前兩輪,丁俊暉以兩個5-1先后擊敗坎貝爾和馬克-戴維斯,將今年六次一輪游的陰霾一掃而光,在喜慶的氣氛中迎來自己的28歲生日。

賽后,丁俊暉說:“其實我和他的交手戰績我一直是比較佔優勢,今天打得比較有信心,其他也沒什麼原因了。”

在下一場比賽中,丁俊暉的對手是老將希金斯。“賽季到了這個時候,丁俊暉找到了手感,時機實在是太好了。此前,我曾經輸給過丁俊暉,能夠在這樣的情況下受到這樣的挑戰,尤其是觀眾會偏向丁俊暉,我很期待這場比賽。”希金斯說道。

要聞推薦

世預賽亞洲區40強賽國足迎利好 首輪輪空最后2輪主場

下一頁
(責編:溫靜、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