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2019年1-5月新發布跑鞋合集——國內版【2】

2019年06月21日13:4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二、李寧

1. 赤兔4代

李寧赤兔4代的定位是專業競速訓練跑鞋,主要針對中高階馬拉鬆選手和跑步愛好者而設計,使用場景分別賽事用鞋和日常訓練。

雖然目前市場上主流的是一體式編制鞋面,但不少跑者對於網面還是有份割舍不掉的愛。赤兔4代鞋面用賈卡提花搭配單層網布,輕盈韌性好。鞋面立體印刷工藝,增強鞋面包裹性,具備更加豐富的細節表現。

李寧赤兔4採用LIGHT FOAM中底科技(非EVA),他具有高剛性高抗沖性,可以有效減輕中底重量,明顯提升底部的彈性和耐久性。中足硬質TPU增加抗扭轉性和穩定性,讓彎道和折返訓練臉變得更加安全。

2. 超輕16

超輕16的定位是輕質跑鞋,和赤兔4一樣比較適合中高階馬拉鬆選手和跑步愛好者而設計,可作為訓練鞋使用,多種配色選擇和卓越的設計感也是不錯的日常穿搭選擇。

超輕16依舊秉承著中國風的設計,去年的主元素是龍和魚,今年的元素是古代屏風,運用簡潔的色彩搭配,簡約休閑。后跟雙層結構,既達成透氣效果又達到后跟支撐保護。幫面搭載飛織科技,內外腰及后跟結合大面積紗線,更加的輕量透氣。

中底緩震採用的是輕量的中底EVA發泡材料——FOAM EVA LITE,能夠給腳提供更加舒適的腳感,減少運動過程中的能量損耗。

3. 䨻(beng)

官方價格:待定

上市時間:待定

2019年初就流傳出李寧將會蓄力制作出一款令人驚嘆的跑鞋“䨻”,4月有部分資深跑步愛好者和跑步媒體人已經見到了“䨻”本尊。據悉目前“䨻”已經進入最后測試階段,我們也期待李寧這款重磅鞋可以帶給我們更多的驚喜。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