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2019年1-5月新發布跑鞋合集——國內版【3】

2019年06月21日13:4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三、特步

1. 動力巢 5.0

動力巢 5.0屬於緩震跑鞋專門大眾跑者設計,作為一雙入門跑鞋是不錯的選擇,多種配色也幾乎滿足了跑步愛好者的需求。

創新的結構設計全新高精密結構一提成型,雙密度蜂巢結構設計,外層提供支撐穩定,打在全新雙密度動力巢大底,具支撐與緩震。內置柔軟材料提升緩震與舒適性,實現緩震與穩定的動力平衡。鞋舌襯上中國傳統回形紋,結合新年定制“團圓”元素,越跑越遠,越要團圓。

2. 減震旋 6.0

減震旋 6.0同樣是大眾跑者的不錯選擇,改良后的物理緩震設計提高顏值的同時給到更多的舒適減震效果。

仿生螺旋梯度結構設計從外到內行程梯度增加的支撐性,符合跑步著地和負重時遞增的動態緩震需求。后跟立體TPU射出,強度高且穩定性好,提升后跟帖合度。透氣MONO紗輕盈透氣且具有柔軟光澤質感,幫助跑者發散足部熱量,提升跑步舒適度。

360°鞋底透氣系統擁有中底的6個透氣孔與側牆的鏤空結構打通,形成360°全方位透氣系統,幫助散發足部熱量。模塊化減震旋單元擁有絕佳的彎折性,同時減輕大底重量,提升跑步體驗。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