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2019年1-5月新發布跑鞋合集——國內版【4】

2019年06月21日13:4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四、361°

Meraki 2

Meraki 2 緩震跑鞋是361°國際線的跑鞋之一,長距離慢跑訓練的首選,高安定性的緩震跑鞋,讓跑者可以暢快完成每一場比賽。

鞋身運用大面積工程網布,減少針車及材片厚度,取消傳統繁復加工流程,加工方式極簡化,讓外觀更具速度感。中腰內層運用支架熱壓技術,可達到鞋面中腰穩定、支撐包覆腳部。

中底依舊採樣用361°的獨家科技QDP(Quick Dynamic Performance) 快速動力效能系統,搭配QU!K Spine 中脊碳纖片:穩固中底。避免扭轉。底部結構不同4種硬度材質組合,因應人體跑步需求設計將壓力分散不同處,保護雙腳並進而將能量轉化動力。大底人體工學彎曲溝設計使起落腳保持自然平衡,且加速更加省力。

Meraki 2 延續一代優良中大底,鞋面簡潔化使鞋子整體重量大幅度下修,提升跑步經濟性,卻又不失一代帶來的緩震感。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