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2019年1-5月新發布跑鞋合集——國內版

2019年06月21日13:4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跑鞋是跑步者最重要的裝備,各大品牌的產品戰已經進入白熱化階段,科技、價格、顏值、功能、流量明星,各方面的戰斗全面打響,面對諸多品牌和新款,眼花繚亂應接不暇,我們來總結一下上半年度國內外品牌都分別推出了什麼“很能打”的主力產品。

一、安踏

1. FLASHFOAM虫洞科技跑鞋

FLASHFOAM虫洞科技跑鞋定位為緩震跑鞋,主要針對入門跑者設計,使用場景為賽事用鞋和日常穿搭。和NASA的聯名款更為跑鞋增添不少色彩。

一體飛織鞋身配合襪套式設計自然包裹足部,鞋帶可自由穿搭更加貼合腳型,后跟大塊TPU搭配提升支撐性能。

閃能科技A-FLASHFOAM系列跑鞋第一代推出時間為2017年年底,經過2年多的沉澱推出了最新款FLASHFOAM虫洞科技跑鞋。採用雙層材質緩震底設計,A-FLASHFOAM安踏虫洞科技材料搭配A-JELLY彈力膠科技材料兼具輕量、支撐、回彈三種優質體驗。但一定程度上大底缺乏耐磨性。

2. 氫跑鞋

氫跑鞋定位為輕質跑鞋,安踏給出的建議是不宜進行專業跑、戶外、籃球等高強度運動。適合跑者日常穿搭和短距離跑步穿著。氫跑鞋通過和可口可樂的合作款,在跑步圈引爆一波熱潮,不少跑者表示穿這雙鞋感覺走在街上都是自帶光環的感覺。

為了將輕做到極致,同時滿足不同跑者的喜好,氫跑鞋的鞋面分為兩種材質高端透明紗款和輕盈飛織款。透明紗款選用透薄MONO紗線覆面,比普通網布輕60%,半透明鞋面設計的穿透視覺效果,讓穿著者個性化十足。輕盈飛織款則採用單層飛織,輕盈包覆,締造更加輕盈的穿著感受。

以航空材料為創作靈感,安踏自主研發了一種兼具運動功能和超輕特性的材料科技——安踏FLASHLITE“氫科技“中底材料。安踏氫跑鞋鞋底擁有4680億個氣泡,密度僅為紙的1/9。安踏氫跑鞋透明紗款37.5碼單隻為113克,飛織款則更加輕盈,僅為110克,男生的41碼數也僅為130克,約為一包薯片的重量,卻能輕鬆支撐起身體的跑步動作,提供動能收集與反饋。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